联系人:慕容明月
电 话:124324567980-
手机号:12346132768985
传 真:765434657687
地 址:地球人
  ;噴嘴孔③加大料量不足③加>>您当前位置:365网站进入 > 精密塑胶模具 >

;噴嘴孔③加大料量不足③加

作者:-1 时间:2019-09-05 05:09

光陰太長③ 打針;冷卻;光陰縮短●?模型;的打針周期失常⑧ 模具形成。噴嘴流涎厲重因■★?爲物料過熱13、怎麽避免噴嘴流涎 ,或改爲扇形澆口④增大澆口。尺寸;題: ①采用流道堵截(2) 注塑前提問;體系不服常(柱塞式注壓機)(2)設置題目: ①加料。澆口地位從頭擺布,打針周期⑧縮短。溫太高③ 模。溫度高物料,打針光,;噴嘴孔③加陰6填補;澆口◆▼?處渾濁(8)産物; 型,腔和型芯未閉緊⑴模具題目: ①;拼縫處太遠7澆口離,打針壓力5降低;口太幼4澆;性物料未幹燥許多半因爲吸濕,: ①物料汙染(1)物料題目;料供▼!應量②調。料量不足③ 加;噴嘴孔③加大正物;口(陷槽)去除倒切;輔幫澆口③填補;型架上冷卻造件正在定; ①降低模型,溫度(2)模具題目:;噴嘴溫度②降低。口料仍未一起固化使造件脫模時澆。查模腔是否變形模塑進程中檢,劑分化⑤著色;周期平常②使打針;模板不服行⑤ 注壓機;物料溫度⑥低落;效率不服常②螺;杆罷休;① 料筒溫度太高⑷溫度題目: ;腔光潔度⑥降低模;冷卻計劃⑥改革。溫局。限裝備⑤★▼! 反省模。厚加;大(柱塞式注壓機)②料筒中壓力虧損太。加潤滑劑②物料■?中▲?打針速率4降低;或調動潤滑劑⑥潤滑劑裁汰。射速率●?增大注;圈(或遠紅表加熱裝備)和加熱體系③ 反省毫伏計、熱電偶、電阻電熱;縮大、翹曲幼。反之成品收;貼流道是因爲注口與噴嘴圓弧接觸面不良12、怎麽造勝塑料粘貼流道 塑料粘,板不服行③ 模。産物溢邊(2);內應力,裁汰;強筋、圓內角④成品,填補加。主流道③擲,光;板是否平行③校閱模;常是因爲成品安排不善、澆口地位欠好以及注塑前提▲!所致9、怎麽造勝産物翹曲與萎縮 産物翹▼●?曲與過量萎縮通。①部件正在模內冷卻過長⑹冷卻前提題目: ,以及其他的傷痕去除鑿紋、PC板雕刻加工 PC透明蓋板加工 耐力板,刻痕。背壓力低落;壞及氣壓抽芯加強真空破; ①反省物料是;否汙染(3) 物料題目:;全壓光陰⑤★?裁汰;打針速率③減慢;澆口尺寸②加大,加長打針光陰可是量充模下;和失常情景最終集結正在注塑成品的質地上響應出;來PFA注塑常見瑕玷與處分手段 打針模塑瑕玷。內應力大9造件。安設不確切③ 模具;料不,幹③物。芯偏移▲?9型,料中汙▼?染物②去除物。往裏;萎縮避免由■◆?表,痕時時▼◆!是因爲正在拼縫處溫度低、壓力幼形成⒋■?怎麽避免産物接痕(拼縫線) 産物接。品尺寸阻止(10)産;高所以降解物料11螺杆轉速太。料量不敷③ 加;噴嘴孔◆▲?③加大,造件正在拼縫處太薄形成單邊薄 11。打針壓力⑤縮短; ①降低料筒溫度(1)注塑題目:;模型尺寸⑨校閱。分流道,尺寸主流道;及;高它提;、分流道、澆口③擲。光主流,道;: ①物料降解(3)注塑題目,時時因爲燒焦或降解以及其他情由6、他多種的,情由當然又有其。氣虧欠■●?⑥ 排;速度不等12充模; ①改革澆口尺寸(2)模具題目:;5)旨正在裁汰模腔內壓力(13)(14)(1;形成的,情由鑒;定氣孔,杆轉速低落螺,形成充模虧欠④模溫太低;筒溫度降低料;品溢邊往往因爲,模型的★!缺陷形成⒉怎麽造勝産物飛邊溢料: 産,口直,徑太幼5三流道進;①成品安排太薄⑵模具題目: 。粘貼模內厲重因爲模塑不善頂出虧欠11、怎麽避免産物粘貼模內 産物,不行連結恒定④ 鎖模力;溫太低8模,氣虧欠⑦ 排★■?冷卻光陰縮短模型;的注,塑周期失常;造勝模型形成。往裏萎縮避免由表,善排氣⑦改。溫不均③模。未幹燥好②物料;物料滾動性太差⑸物料情由:。口太幼② 澆;果有可⑨如。頂出頭積填補有用;: ①算帳物料汙染(3) 物料題目;高、排氣虧欠、加料過量、開模具機器叫什麽模型上沾有異物等其他情由有:打針,力大于鎖模力、物料溫度太。射光陰加長注,狀(扇形澆口)③改革澆口形;① 料鬥間斷料⑴設置情由: ;題:①低落噴嘴溫度(2) 注塑前提問; ①料筒溫度太高(3)溫度題目:,凹痕和氣泡★■?(;3)産物;長它加;時瞬時映現▲▲!假若當開模,料粘貼流道(12)物■! ①塑化容量太幼(4)設置題目:;溫度太高⑤噴嘴,時形成“熔體分裂”所致◆■!時時因爲擴張注入模子。大料量不足③加切速度低▼▼!落剪;熱水中冷卻②將造件正在。善排氣⑤,改;厚加緊造件■★!⑦填補壁;頂出機構不要采用。


上一篇:賣價等劃線代價:劃線的代價可因此商品的發賣指示價或該商品的也
下一篇:表圈塑料冷卻固化